覃画画

这里不再拥有适合创作的环境了。

【Elu】(未授翻)Tempo

模特Eliott X 演员Lucas

昨天发的被屏了,重发。翻译它的主要原因是想推荐这篇文,原文在ao3。

 

概要:Lucas Lallemant, 一位冉冉升起的电影新星同时当选了Celebrity杂志“三十岁以下的梦中情人”的第五名,意外被拍到到了在一个俱乐部与人亲热,是的,他被出柜了。根据他的经纪人Arthur的建议,一段假的感情或许能控制住小报的流言并拯救他的职业生涯。Basile建议让他摄影课上最好的同伴Eliott Demaury, 一个成功的模特,来当这个假男友,Lucas对此很怀疑。但好吧,Eliott长得很好看而且很愿意帮助。Fine,情况不便但这个计划会对他们两人都有益,对吗?希望Lucas能在这个计划里交到新朋友,就算他有点被这个所谓的朋友迷住又怎么样呢?这很好,这绝对不是什么大 问 题!反正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一切会顺利的。

 

 

 6月7日,周五


他完了,真正意义上的完了,并且不是以一种他期待的积极的方式。


“我们可以否认,”Arthur的声音听上去很小像从远方传来。“但,Lucas,如果照片真的很清晰,我不觉得直接否认是操控这事的好方法。”


操控这事,Lucas不打算责怪他这个说法。这就是他被暴露在聚光灯下的生活——一场游戏。就像一盘棋局,他的皇后已经被包围,再强大的玩家也无能为力了。


“我完全不清楚这怎么发生的…这…我们很小心,没人看见我们,也没人认出我,并且……”


“显然这不是重点,”Arthur语气不好地打断了他,“现在的重点不是这照片哪儿来的或者谁来负责,重点是我们怎么处理它的后续。”


Lucas吸了一口气。


“告诉我后果可能多糟?”他想去相信这不是一个会牵连太多的大问题。人们不会在意的,这没关系。但他清楚,他是个年轻的有天赋的电影明星,现在正处于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他和他目及之处的每个女演员被联系到一起,随后那些荒诞的(完全不准确)的故事登上各大报纸的头条,被大众不加批判地消费掉了。少女杀手Lucas会对男人有感觉这个想法从来不会出现在任何人的脑海里。


异性恋正统主义就是个穿姜黄色毛衣汗衫的Bit|ch, Lucas想。


“我觉得这全取决于我们怎么应对这事。我们已经处于优势……”Lucas禁不住对这话嗤之以鼻。Arthur忽略了他的情绪,继续说,“我们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东西会被流出。我们可以领先于此,Lucas,我真的觉得…”他停顿了一会儿像在斟酌语言,“我觉得我们可以扭转局势,反正你在过去两年里一直在说想要出柜。”


“我说的是出柜的可能性,Arthur.”Lucas觉得怒火中烧,难以自制。“这不是别人可以替我决定的,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的!怎么说,什么时候说,对谁说,都他妈我自己来!这是bullshit.我……”


他停了下来,正事还没说完就会滔滔不绝地骂起隐私问题和媒体。Arthur什么都知道,这是他们讨论了很久的话题。


Arthur叹了口气,“你是对的,我很抱歉,我不是想对这团乱麻轻描淡写。事情很糟,我不能掌控已经发生的事,但我能帮忙。那就是为什么我在这儿,Lucas我是你的经纪人,更重要的是我是你的朋友,我会尽我的一切力量来保护你。我们按你觉得合适的方式处理,我就在你身后,好吗?”


Lucas长出了口气,他朋友自信与同情的语调使他冷静下来。


“我知道,我很抱歉,谢谢你。我只是不知道我想怎么处理这个…怎么做…或者我应该怎么做…”他吸气,希望自己的声音不要那么破碎。


“听着,今晚过来怎么样,我会把男孩们都叫过来,我们来喝酒,一起想办法。”


“你确定男孩加酒精是处理这个可能改变我一生的主意的好方法?”Lucas笑着说,觉得很有必要放松一下。


“我的意思是,当然这有用,还记得我让你别接那个年代的作品,《Madeline》,如果不是因为Basile你就错过这个你的突破性角色了。”


好吧,Arthur没有揽这个功劳,他建议Lucas别接这个角色,因为他听说那个导演是个恐同的混蛋。虽然Lucas没有出柜,导演对他的性向也不知情,但这是他生涯里最艰难的拍摄经历之一。Arthur的建议也不是完全的误导。


“你是在暗示Basile给了我比你更好的职业建议吗?”


“不会当着他的面说。”Lucas可以听到Arthur在电话那头笑了。“如果我应该担心我会被解雇,一定要告诉我。”


Lucas笑着说,“他告诉我应该接这个角色,是因为这个角色的名字和D|ick押韵而且女主角很辣。所以我想你的工作是安全的。”


“那太好了,对了,Lucas?”


Lucas哼哼着回答。


“一切会好的,你有我的保证。”


 

 


“这不是我们的男主角吗?来得和往常一样晚。”


他走进Arthur的客厅,一片欢声笑语,五个人就那么挤在客厅。Lucas承认这些热闹嘈杂的声音中蕴藏的亲密与温暖让他感到安慰。


“我跑完步洗了个澡,让自己香喷喷地来见你们这些混蛋。”Lucas笑着回答。


他还没来得及把啤酒放在桌上Yann就过来给了他一个紧紧的拥抱。他让自己陷入其中,把他的脸埋在了Yann的颈弯,接受了他最好的朋友的无声的同情与安慰。


“你知道我爱你,好吗?我们会一起把这个烂事解决的,”Yann用一种凶狠的声音低语,这出自于他保护的天性。


“我也爱你。”这是Lucas现在唯一能说的,否则他会因为害怕而在他们面前崩溃。


“好了,好了。”Arthur坐在沙发上说,“展现友爱的时间结束,知道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了,有友谊手环作证。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讨论。”


“有啤酒,大|麻,还有这么这么多的好吃的!”Basile说着把一块披萨塞进嘴里。Arthur紧盯的视线没能阻止他,“怎么?!这是优先考虑!”他大叫着,嘴里塞满了。


他们全都笑了,Lucas坐在挨着沙发的豪华椅子上,开了一瓶啤酒。Yann坐在离Lucas最近的沙发上,而Basile坐在中间的垫子上,Arthur离他们最远。大家选座位时Lucas笑着想到,他太爱这些男孩们了。


“每个人都来了?”他不必要地问,他知道Arthur肯定预警过他们今天会是一个怎样的夜晚。


“我对他们强调过了,也给他们看了你和那个…”


“那个混蛋,”Yann打断道。


“什么?”Lucas转向Yann想让他冷静点,“这不是他的错。”


“是啊。”Yann摇着头不可置信地说。


“这又不是他逼我干的!我自己要和他在那个俱乐部亲热,在那些人面前。我不在乎,这是我的主意,这不是他…他甚至不觉得这是好主意,是我贴了上去并且……”Lucas猛地吸气,一种不祥之感笼罩了上来。


他知道吗?天知道他怎么想的?天知道他干了什么?


“他知道吗?有人告诉他吗?”Lucas看向Arthur。“他也应该被提醒,这也会影响到他的。”Yann把手放到Lucas的大腿上,轻捏了下,贴心却徒劳地想阻止Lucas制造盲目的恐慌。


“他知道”Arthur带着苦脸回答道,他看了看另外两个男孩,继续说。“Lucas,照片根本没有暴露他,他的脸完全是模糊的,只有一个很模糊的特写,他不会被认出来。你是唯一被清晰拍到的人,他的团队通知我最好别把他牵扯进来,你们最好停止联系。他们认为,只要你完成你的任务,他们方面会很好解决……这是他们的原话。”


Lucas茫然地看着Arthur,他的视线变得模糊,Yann又捏了捏他,“就像我说的,一个大混蛋。”


Lucas闭上眼,没去否认。


“等等,”Basile突然说,“如果没人知道Lucas当时和谁在一起,那他可以说那是任何人啊!靠Lucas!”当他兴奋起来总让大家更担忧,“你可以随便说你想说的任何人!说你知道的最性感的男人!”


Lucas对此轻轻一笑,声音有些颤抖,“是啊,就是当他们的抗议被放在每个报纸和杂志封面的时候,可能是个小问题,Basile,但是个好尝试。”


“事实上,”Arthur有些犹豫地说,“虽然我极不情愿承认,但Basile说得有道理。”


“真的吗?我说得好?”


很难说清Basile,Lucas或者Yann,谁更震惊.


“以一种迂回的方式,但你仍然是一个白痴。”Arthur继续说,“Lucas,如果你想要掌控如何去叙述这个故事…抓住这个机会在现阶段尽量表达你的观点,或许我们可以通过控制其中的‘who’来给媒体提供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你和谁在一起,你们为什么在一起,头条新闻里就会少一些‘Lucas Lallemant被发现在俱乐部里和男人鬼|混,而多一些‘Lucas Lallemant秘密恋爱中,对方恰好是一个男人’。”


“但是我没有,”Lucas回答道,“我没有和谁恋爱,而且他也肯定不会同意参与进来。我们之间没什么罗曼蒂克的感情,更不用说什么甜蜜男友了。”他说着,不敢看面前的朋友们,只盯着自己的膝盖。


“没错,这就是Basile说得有道理之处,我们可以自己撰写这个故事里‘男朋友’这部分”Lucas回过头看向一脸充满怪异的坚决的Arthur。


“你什么意思?”Lucas疲惫地问,扫了下同样完全没能理解的Yann.


“我是说我们来找一个人,一个适合扮演这个角色的人。”Arthur用上了手势加以强调。“我们来书写这个故事,我们给媒体他们想要的一切,通过控制故事来夺回主动权。”


“为什么会有人想要趟这浑水呢?一个假男友?一段假的恋爱?”Yann问出了Lucas脑海中的问题,“为什么不直接说Lucas和某个男人亲热了,不用提及到他到底是谁。”


Arthur点点头然后看向Lucas,“因为他们不会这么说,这不会是简单的什么‘Oh Lucas Lallemant是个同性恋,有人看到他和一个男人亲热了’新闻界知道他们就是提供丑闻的播放器。标题将会是‘Lucas Lallemant,一个在肮脏俱乐部里随便和男人l.a.n   交的同性恋’。”这话是如此残酷,即使Arthur带着歉意的眼神。


“What the F uck?这太荒谬了!”Yann愤怒地惊呼,“Lucas才没有随便,他只是和一个男人,就这么一次被看到!”


Lucas没有说什么,他知道Arthur说的什么。这是他们以前讨论过的另一个话题,在Lucas第一次提出出柜时就被提了出来。“lan 交的同性恋”——这种偏执的刻板印象,是小报常用的人物描述。


“我知道,这不公平也不真实。”但这就是故事会怎么被叙述的走向。


“就算我想走这个‘假男友’路线,这也没有市场会卖假男友或者有什么1800元租借男友的服务。”Lucas平静地补充。


“事实上这里有一个电话你可以打如果你想……噢!”Arthur敏捷地拍在了Basile的后脑勺上。


“我知道这不是最容易的解决方法,”Arthur承认,“我没有给你提供男友的人选,我现在就是死马当活马医。”


“我来。”Yann的声音打破了平静。


“什么?!”Lucas调转他的视线不确定他是不是听错了。


“我说我来做。”Yann重复道,“这完美地说得通,我了解整个情况,我更不会在流言当口背叛你,并且我们了解彼此的一切。”


在Lucas能够想出合适的回答前Arthur替他说了,“尽管你的帮助很无私,但只要稍加挖掘,这个说法就会经不起推敲。你们确实了解彼此,但你们周围的人也一样了解你们。对不起,但没人会相信你们俩在谈恋爱。”


他们都在仔细考虑Arthur的话,然后他补充道,“并且,Lucas或许是照片里唯一一个清晰可见的人,但细节和描述是由俱乐部常客说的,里面不包括他和一个黑皮肤的帅哥亲热。”他朝Yann眨了眨眼,Yann顺从地笑了,表示理解。


Lucas放心了,Arthur明智的回答打消了他的顾虑。他在高中时期对于Yann的那点小迷恋像是一百万年前的事了。任何和他最好的朋友超过柏拉图的想法……哪怕是为了一个计策,都让Lucas想要在歇斯底里地大笑与为他年轻时候自己做这种蠢事而哭泣之间备受折磨。


“那么我来。”Basile插话道。他们全都转过头看向他,表情在被逗乐了(Arthur,Yann)和嫌弃(Lucas,尽管他尽力不要表现出来)之间挣扎。


“仔细想想……”Basile开始说。


“我想还是不要想了。”Lucas打断他。


Basile继续道。“没人像知道Yann一样知道我也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我们总在一起,我就像你了解自己那样了解你,而且我了解一切经过。嘿,如果只是计划在镜头前亲热几次,或者来几次深情的爱 抚,我愿意为你做出这样的牺牲!”


Arthur和Yann没打算掩饰他们的大笑,而Lucas相信自己的表情除了表现了对这个方案的厌恶没别的了。这是他没办法克制的自然反应,他是个有天赋的演员但他也有自己的极限。


“怎么了?!”Basile被Arthur和Yann的大笑感到气愤,“我绝对是个棒呆的男朋友!”


Lucas安慰他,“我知道你是,但你不能这么做,对吗?”他拼命地找一个可行的借口。“我是说,如果报纸上有我们约会的消息,Daphne会知道的。那你就会失去和她在一起的希望,对吧。”他瞥了一眼其他男孩们,他们也朝他笑笑,显然又要忍不住大笑出声。


“Oh,我还没考虑到这个,”Basile看上去思索着,“但是,说不定……”Lucas确定自己不可能会喜欢他要说出的话,“或许这会让她吃醋!如果她看见我和Lucas在一起,她就会知道我是个多难搞的人,会想跟我试试……”


Arthur很善良地对他说,“不不不,这还是不可信,你性感的卷发或许会让女孩们哭泣,”他眨了眨眼,继续说,“但这也和描述不符,而且你对Lucas来说还不够性感。”Basile看起了有点被冒犯了。“无意冒犯。”Arthur补充道。


Lucas哈哈大笑。“我们这里说的性感的要求是什么?”


“超级性感,兄弟。”Yann笑着插话,“超模级别的性感。”Yann期待地看向Arthur,Arthur狡猾地笑了笑,然后又把注意力转向Lucas。


“他说得没错,我不是说你应该在这里有一个超级火辣的假男友,而是媒体会对此失去理智的,两个帅哥的神秘恋情,其中一个还是男女通吃的电影明星。而且那些描述很模糊,足以匹配很多男人:性感,高大,凌乱的棕发。”


Lucas叹了口气,先前的幽默像爆炸的气球一样消失了。


“所以我们又回到了起点,”他疲惫的说,“因为我们不知道去哪里找一个愿意和我约会的性感的假男友。”


他们都沉默了,没有声音,背景里只有柔和的电视声和Basile咀嚼的声音……谈话没有分散他对咖啡桌上食物的注意力。


“我知道一个人。”他突然说,嘴里塞满食物。


“抱歉,你说什么?”Arthur问。“很难通过你嘴里正在受虐的披萨看出你说什么。”


Basile翻了个白眼,咽下去对Arthur吐了吐舌头,“好了吧。”


“好多了,”Arthur也翻了个白眼,“现在,说吧你在想什么。”


“我知道一个人。性感,高大,棕发。超好的一个人,也是我的好兄弟。”


“好吧……”Arthur怀疑地说。


“我发誓!”Basile转向Yann和Lucas寻求支援,而他俩只是看着对方,知道有时候沉默是对Basile好意最好的回应。


“他是我的摄影课上的,你们知道那个的对吧?”Lucas确实知道,那是Daphne说她需要一个“Instagram男友”来为她拍出更好的生活照——这个影响下,为了给Daphne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二天Basile就报名参加了一个加强技术的专业摄影课。为了Daphne或许永远不会用到的技能他已经花了太多钱。


“无论如何,”Basile继续说,“他是个摄影师或者艺术家或者别的什么。但他确实也是一个模特,一个摄影师模特?一个模特摄影师?或者一个艺术家模特。”他停下来想了想自己的措辞,“他超级性感,班上所有的姑娘都想和他上|床,甚至一些男孩也想。”


“不是说我不相信你,”Arthur挑起了眉毛说,“好吧…我就是不信。就算这个模特般性感的摄影师或者说艺术家真像你说得那么好。第一,我们怎么知道他有空?其次,我们怎么知道他对男人有没有兴趣?再说了,你怎么确定他愿意被卷入这样的情况?”


“好吧,第一,”Basile把食指竖在Arthur面前,“我问过他那么多小妞贴过来,他为什么不答应呢?他说他现在没兴趣和什么人鬼混。第二,”他竖起另一根手指,“他说他对班上的女孩男孩都没兴趣。但他是——”他停下来找那个词语,“他是泛性恋!对,就是那个词,他说他是泛性恋。至于第三点,”最后一根手指竖起来,Arthur显然想抑制住自己被逗乐的表情,“你不去问就不知道结果,他是我的朋友,我去问。”


Lucas绝对不会同意,“NO,No,Hell No!你不能去问一个你摄影课上的随便什么人愿不愿意当我的假男朋友。天呐,Basile!”


一直在默默观察的Yann突然提问:“这家伙叫什么名字?”


Basile看向他,“Eliott,呃,Eliott…Demaury。对了,就是Eliott Demaury,等等我在ig上有他。”


Basile快速拿出他的手机,大概划到模特-性感-艺术家的页面,而Lucas环顾周围,思索着他们是不是认真考虑的可能性,他的人生到底是他妈的什么?


“Here,”Basile把手机递给Arthur,而Yann在Basile对面的沙发上侧身看向屏幕。Lucas坐在原地,不确定他该在多大程度上容忍这种疯狂。


“Holy F uck.”Yann倒吸一口气,“这个男人帅爆了!”


“我不相信我会在同一晚上第二次说这话,但是,”Arthur看向Lucas前先看了眼Basile,“Basile说得对,这个叫Eliott的兄弟绝对是超模级别的火辣。”


好吧,我受够了。不管他是否认为这整场对话就是一场闹剧,Lucas会自己判断Eliott的性感程度。


“给我看看。”他伸手要手机。


Yann把它递给了他,然后坐在后面,如果用Lucas的话来说,他的脸上带着一种自鸣得意的表情。他撇了撇嘴,低头看向手机——低头看了看他这辈子见过的最美丽的男人。艹,是真的。

null


不是说Lucas对美丽的男人们不熟悉,他可在电影制片厂工作,确切地说,他被演员,模特…美丽的人们包围着。在片场,在业内的聚会,在红毯上,总是不缺美人。但他从来没有被这样一张脸惊呆过。他拒绝抬头看别的男孩,点进Eliott的主页,划过浏览更加令人震撼的图片。


null


老天爷。一个这样的帅哥是怎么生活的,他怎么能跟一堆像Basile的人一起上摄影课呢?!


他无法再逃避了,Lucas清了清嗓子,抬头看向朋友们充满期待的脸,“好吧,我的意思是——他长得是挺帅的。”


“长得挺帅的?!”Yann嗤之以鼻,“你觉得他辣爆了,你不可能说别的,我了解你,LuLu。”


“那又怎么样?”Lucas摇摇他的头。“我们又不是在说我真的要和他约会。而且,他只是Basile的一个普通朋友,他不可能会放下一切,同意和我约会——我是说假装和我约会。”


“说到我们无与伦比的朋友,Basile在这儿,”Arthur愉快地拍了拍Basile的后背,“你说的,不问就不知道结果。”


“就让我和他说说,Lucas,我明天就能在课上见到他,”Basile抱怨说,“周一那个照片就会被流出来对吗?所有一切马上都要被公之于众了,我会解释好情况看他愿不愿意的。”但这并没有让Lucas感觉好一点,让Basile去精明圆滑地解释一切?不太可能。


“不如这样,”Arthur提出,“你去请他来见我,就说讨论商业上的事,好吗?你可以说和表演或者模特有关,让我来和他讨论。”对Lucas来说这个计划听上去更可靠。他是在认真这么想吗?他偷偷瞥了眼手中的电话。然后对上了Yann看透一切的眼神。


“好吧。”他看向Yann,然后看向了Arthur和Basile,“这值得一试。”




6月8日,周六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6月9日,周日


现在是 19:13,在他自己看来他比平时更准时,他并不是有意总迟到,只是他总是莫名其妙地发现自己被困在那些坚决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后面。因为这种荒谬的行为迟到可怪不上他,而且今早他还早到了,18:56他就已经到Arthur家楼下的大厅了。他当然对此一清二楚,因为他在来的路上就检查时间大概500次吧。接着他在上楼的时候又浪费了宝贵的几分钟胡言乱语,没错他决定走楼梯——爬上该死的六楼——这是个错误的决定,为了拖延那不可避免的事发生,这也是个反思那些他一生中做出的错误决定让他陷入这种境况的好时机。


然后现在他气喘吁吁,汗流浃背。


你干得很好Lucas,他这么想着,他靠着墙紧张地用手揉着大腿,你来见你看过的最美丽的男人,他会把你从你人生中最糟糕的麻烦中拯救出来。


“所以今晚我们就在这儿见面?不能说我喜欢这地毯上的污渍,但灯光确实让它别有氛围。”


他完全没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他从放松的姿态猛地站直了,转向这声音的方向。


靠,他就是这么幸运,被他想要讨好的人抓到在楼梯间……好吧,这次见面彻底被推迟了。


他睁着大眼睛盯着Eliott,并且清楚地知道现在自己的嘴巴绝对张开了。他想象着现在自己的脑细胞在脑子里疯狂跑并尖叫着“警报!!!”,语言字符被打碎了,他现在既不能说话也不能理智思考。Eliott甚至本人看上去更美了,他就站在那儿,穿着简单的破洞牛仔裤和贴身黑色T shirt还有一件皮夹克,绝对不会有人认为Eliott不是模特。Lucas确定在某处有人一定正嘲笑着他的窘境,一个24岁的可悲的,汗流浃背的,毫无经验的gay boy正傻傻面对着一个像由大理石雕刻而成,上帝特别偏爱的男人。太过戏剧吗?是的。描述准确吗?绝对是!


他现在需要说点什么。


“你怎么甚至没有喘不过气?!”这……本来不是Lucas想说的。圆滑的名人Lucas Lallemant去哪儿了?那个混蛋为什么非要现在抛弃他!


Eliott笑得眼睛皱起来看着Lucas,“我总是走楼梯。”他耸耸肩,肩膀跳跃到了耳朵的高度,当他摇晃着脚,手插到口袋时,看上去不像男模了,而像一只活泼的小狗崽。


当然他肯定平时经常走楼梯,Lucas想,他的脑子不是很纯洁地联想到了Eliott的Instagram上的几张照片,那些照片展示了他很健康的体格。一些照片Lucas或许有又或许没有仔细看过,现在他真的觉得自己更奇怪了。


“我更想知道,为什么…你不是平时跑马拉松吗?”


“爬楼梯不一样!”Lucas反驳道。等等,跑马拉松?Eliott怎么知道的?“你知道我跑步?”


Eliott愣了一下,目光迅速瞥向一边,然后又看了一眼Lucas。“我是说…你是个名人。你在巴黎跑步的时候,报纸上到处都刊登了。”他的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Lucas看着他,看得入迷了。Eliott在脸红。所以Eliott知道他跑了巴黎马拉松?Eliott在关注他的新闻?


Lucas看着Eliott重心从一只脚换到另一只脚,躲避着他的视线。他的脸上慢慢绽开一个坏笑,“是这样吗?”


Eliott轻咳了一下,转转眼珠对上了Lucas的双眼,轻笑着说,“那么,我们现在是离开这儿,还是你就打算就在这儿站着躲我呢?”


“我才没有躲你!”Lucas坚持说。Eliott哼哼了一下。


“好吧,可能有一点,”他承认了,“但这只是因为现在这糟糕的情况,我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你愿意帮忙。”


Eliott认真地看着他,他的慢慢打量着Lucas,那么专注,让人紧张。


Lucas补充说,“我对把你也拖进来感到很糟,我搞砸了,结果现在这也成了你的麻烦……”


“不是你搞砸的。”Eliott打断他,“你也没有把我拖进任何事,我是自愿帮忙的。”


Lucas无助地耸耸肩,低头看向他们之间的地板,紧张地咬住下嘴唇。


“从我知道的情况是,你和一个男人在俱乐部享受自己的乐趣,而人们却利用这个来获取私利,这是个糟糕的情况但不是你搞砸的。如果我能帮上忙,我很乐意。”


Lucas抬头看着Eliott,不确定Eliott什么时候走近了他,他必须仰头才能对上他的双眼。


“谢谢你。”他轻声说,“谢谢你愿意帮忙。”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视线移向Eliott的胸口,“我知道我们有很多要谈,但我必须说你算是拯救了我的生活,或者至少说是我的事业。”


当他再次对上Eliott的目光时,他觉得自己脸上肯定满是笑意,他厚着脸皮补充说:“我是说,如果你不同意的话,我可能不得不接受Basile的帮助……他对一些亲密爱抚之类的太热情了。”


Eliott大笑出声,Lucas也忍不住笑了出来。而当他们看向彼此时,两人的笑声逐渐停止了。突然,他们被Lucas的铃声下了一跳,该死的,一遍又一遍。许多短信涌了进了,绝对是男孩们。他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是Yann,问他是不是不来了。


“是他们。”他告诉Eliott,“我猜我们得进去了,不能让他们单独呆太久,天知道他们能干出事来。”


Eliott微笑地看着他,若有所思,“我想我们有一些交易需要完成。”


对啊,好提醒,交易。Lucas需要克制一点,这是交易,不管他多感谢Eliott,这里面绝对不能有什么罗曼蒂克的感情。虽然其中Lucas还不完全明白Eliott为什么愿意帮忙,但他救了Lucas,他值得更好的,Lucas不能对他垂涎三尺,这是一场柏拉图式的交易。


“天呐,我觉得一团糟。”Lucas弄乱了自己的头发,而Eliott看着他的动作。


“好吧,我们走。”Lucas示意Eliott走到走廊里去。


Eliott打开门,转身后退说,“带路吧。”


Lucas对他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走了出去, Eliott突然抓住他的胳膊,他吓了一跳。


“顺便一说……我是Eliott”他微笑着收回手,伸到Lucas面前。


Lucas笑了,“好吧,现在有点尴尬,”他看向Eliott的手,然后握住了它,紧紧握了一下,“我是Lucas.”这只是个握手,Lucas坚决地告诉自己,这里绝对没有什么火花,绝对没有。


“Lucas.”Eliott重复道,“认识你很开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第一章结束,后续翻译随缘,看原文吧。放一下我的推文链接,有兴趣就点主页,希望给大家推荐他们更多好文。

 

 

 

评论(22)

热度(55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